Friday, February 10, 2012

針對檢討新薪金制‧民事職總22日呈建議


http://www.sinchew.com.my/node/236154?tid=1
國內 2012-02-09 10:04

駱燕萍(左起)、阿茲慕達及惹化曼梳(右)展示他們的委任狀。右2為奧馬。(圖:星洲日報)

(布城8日訊)全國公共及民事職工總會將於2月22日,向檢討公務員新薪金制(SBPA)的特別工作小組提呈建議書。
民事職總主席拿督奧馬說,特別工作小組將在當天召開第三次會議。
【世華‧奇聞】美國男子與妻口角險動粗,法官判送花請吃飯賠罪!
他說,由民事職總成立的新薪金制特別行動委員會預料將在會議前完成一份全面的建議書。
他今日出席特別工作小組的第二次會議後對記者說:“只有在第三次會議後,我們才可以初步瞭解,究竟我們針對新薪金制提出的所有要求,能否被接受或拒絕。”
他說,今天的會議並沒有討論新的事項,只是跟進首次會議的議程,以及民事職總之前提出的5項要求。
民事職總提出的5項要求是重新檢討54級以下公務員的調薪;保留現有馬來西亞薪金制(SSM)的資歷;重新檢討達到頂薪已久的薪金制;重新整理有資格享有7至13%調薪的公務員名單;檢討所有級別的調薪結構。
專注討論5項要求
“有鑑於此,會議沒有新的課題,而只是專注於討論這5項要求,希望所有課題可以儘早獲得解決,而不會拖到3個月。”
與此同時,奧馬也感激政府同意民事職總的要求,同意讓民事職總的3名資深領袖加入特別工作小組。
“這3人為總秘書駱燕萍、第一副主席阿茲慕達和財政惹化曼梳。”
(星洲日報)

No comments: